close




天呀我真頹廢。

昨天
看了一整個 下午的電視
其實明明下午兩點才起床
沒吃什麼東西卻不會餓真奇怪(笑)

後來就跟很久不見的瀚瀚姊姊見面
又在caf'e裡泡了一個下午
明明一天就只有一個下午
哪來這麼多下午可以泡

whatever.
喝了滿滿一壺茶再一壺
換過一張沙發睡癱了再換一張
一天就這麼過去了
(雖然還有吃宵夜 而且強調重點是很多很多那種)
但是
我還是好餓。
anyway 
感謝飛天小女警的幫忙。



*-*-*-*-*-*-*-*-*-*-*-*-*-*-*-*-*-*-*-*-*-*-*-*-*-*-*


day 2 /
把功課都寫完了呼呼
地理我找好久
今天真的有點冷
睡到11點
oh c'mon
我很進步了
把態度看完
又去租了料理鼠王跟曼哈頓奇緣
天呀好childlike的感覺。

ahhhhh
camera借給親愛的了

oh btw我忘了說
我的親愛的是郭子笨笨沒有錯
但是大親愛的是小綠而且是老公是老公哦
兩個都很重要
加一個大是因為比較大。對。

haha  suddenly我想到
♥土撥鼠袋聖誕帽應該很可愛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