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hhhhhh先避著考試不說。


oh my goddy!
天呀
最近有一大堆好聽的歌
害我都不能好好讀書
(明明就是自己定性不夠又再推拖了...)
The times of your life整個起承轉合超級cool的:)
Joanna就是有那種本能可以把一首歌唱得輕輕柔柔卻盡到心坎裡
好暖。
(而且還意外想到小野麗莎?嗯?)

ahhhh
王力宏你怎麼可以這樣
唱的這麼好聽是怎麼樣!
ohh
我愛死everything跟第一個清晨了
因為everything所以很注意sony ericson的walkman系列
mv裡的煙火timing很準  站著彈鋼琴又搖搖擺擺
只有王力宏可以彈的這麼帥
yeah cuz only you~  
oh抱歉把話題扯遠了
rb.


故事裡的起承轉合有一些忘記
做了多少錯誤的選擇

原來波折才暗示著該走的方向
指引妳我來到這一刻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一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遼闊天際 巧合相遇 有多少機率
多少煙火墜落無痕跡

因為幸福 沒有捷徑 難免要繞道
不被看好越是要走到


就算別人都說我們沒什麼出息
不可能會這樣輕易放棄

妳就是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Cause you're my everything
就這個原因 讓我勇敢面對這個世界
想給妳everything 不管用多少個明天
永遠從此刻開始算起

妳就是everything
就如這個原因 我會永遠記住這種感覺
想給妳everything 只要妳說一聲願意
所有的未來才有意義
妳的愛是我的everything









光透進來 把夢刷白 捨不得你會醒過來
不要現在 昨夜走太快
說不上來 隱隱燙在胸口一塊
吻你臉頰 證明此刻真的存在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
是愛 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但夢還在 小心不讓你醒過來
也許現在 就是永恆的未來wo
是你 讓我相信愛 對我慷慨yeah ho
是愛 我們是注定 不是意外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第一個我們的清晨
比任何默契都私密的 無限可能 言語都顯得太膚淺
這是愛 我們的愛 還不確定卻好實在
把你貼在胸懷 靜靜的 代替表白 再不願放開
這是愛 給你的愛 沒名字卻停不下來
在忐忑裡期待 雀躍中想到未來
是你 我才明白 這就是愛 
/ 第一個清晨  
王力宏有一種prince的氣質
轉音都是perfection  


聽昱靜姊姊的話
看了正義的伙伴
有姐妹的人看了真的超有感覺的 



♥something called realaxat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