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去彩排。

哎呀
話說monday要表藝驗收
我怎麼會忘記勒''
話說
我覺得dora比較好
小紅帽嘛....   shhhh
只是音樂的部份就真的有點太流行了
呵呵
對了我還很堅持一定要加linkin的:))
唉唷
他們的音樂就是有特色嘛:))

等一下要去看1895:))
小咕說那跟他的課程有關)聽她在屁...
顆顆
這樣我很支持國片威!!
大家要像我看齊
你們真是沒禮貌
看屁阿看屁阿
媽的
oh剛在走路看到正妹正妹欸:DDDDD
開心開心呀

我好棒我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