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的大名:企鵝


2我的生日: 10 / 16


3誰傳給你的: 親愛的 & 瑤♥
 

4說出五個好朋友: space 太小


6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你送的我都喜歡 


7近期開心的事:摳大帥生日)樂樂樂 kj沒pass 全是microsoft的錯


8近期壓力大的事:well


9未來想做什麼呀:律師當不成我去當美食評論家:))


10有沒有喜歡的人:呵呵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嗯


12跟誰出去最幸福:都好


13如果你的二個好友吵架了:那就去咬她們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whatever


15聖誕節要做啥:交換禮物!!!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ohoh多哇


17有沒有起床氣:a little bit
 

18有幾個兄弟姐妹:boogugu *1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陳綺貞 tanya sweet box Leona♥♥♥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我親愛的蔡佑佑♥♥♥ +妳愛我嗎♥♥♥             


21喜歡什麼顏色:白色粉粉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上完廁所才沖水。


23愛不愛我:你是誰?!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不是同性戀卻很喜歡相偎相依的感覺。


25頭髮有幾根:有一次算到睡著了


26吃跟睡哪個重要:當然是吃!!!


27初吻在何時:還沒來到


28身高多少:這是一個很實際的問題


29遇到好兄弟,你說的第一句話是:哥們!!


30有沒有一見鍾情的經驗: :*D



32跟被你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我是好人我不點人。


33跟你最好的北鼻說一句話:oh dear♥


34最愛哪個節目:csi discovery well我現在正常得可以


35你會重色輕友嗎:不知道。maybe not


36喜歡怎樣穿著的男(女)生:都可以

37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lookin at me


38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再穿回去



40平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團練 睡到遲到之類的等等。


41一天上幾次廁所:這是很難估算的。


42最想大聲說什麼:呱呱呱呱呱


43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都憋到早上。


44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又不是超人


45我是誰:我是企鵝你是誰?!


46誰很欠打:呵呵


47現在很迷什麼:gaspard et lisa shaun the sheep supermen heros ♥


48睡相:可以翻360度


49現在的時間:10:59


50是否痛恨傳給你這份問卷的人:如果痛恨就不是sweeties了


51體重多少:你知道這是多麼沒有禮貌的問題嗎


52今天天氣:冷冷的


53你懷孕了嗎:ah?


54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事到臨頭再想就可以

55我帥嗎:嗯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my dears


2你們認識多久呢:from jh started


3你覺得他對你來說重要嗎:嗯嗯


4你與他的關係是:huspand n' wife/dear!!


5請問他的興趣是:!


6你覺得的個性如何:: ))


7他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比滿分再多


*睡覺前第一件事:找熊熊&狗狗

*起床前第一件事:找熊熊&狗狗


*你的偶像是:Leona Lewis !!


*你喜歡的季節是:冬天


*你打工過嗎:沒有哇


*打工次數:沒有哇


*你想去的國家:南極 歐洲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呵呵


*你會抽菸嗎:叮咚會燒到自己


*你會喝酒嗎:well 18歲以下不能飲酒


*你常哭嗎:最近比較常
 

*你常笑嗎:嗯


*你喜歡去哪玩:叮叮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叮叮咚


*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呵呵 團練完繼續回來睡。


*今天的天氣是:冷冷的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都好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絕對。


*你很自戀嗎:滴滴嘟


*你有穿過耳洞嗎:不會沒有


*這問卷多不多:很吵也很多


*要怎樣才能讓自己過好一點:吃多一點 體重只是參考。

    
*喜歡吃冰嗎:敏感性牙齒。


*現在幸福嗎:嗯


*最在乎哪幾個朋友::D


*房間裡最重要的東西是什麼:床 食物  ))天呀 我沒救了


*最常夢到什麼:沒有威
 

*男人精神出軌要不要原諒他:嗯....


*可以不要出題嗎:好阿沒有人逼妳


*題目可以很爛嗎:你可以不要打阿


*大學生活怎麼樣:怎麼樣怎麼樣?


*可以結束了嗎:well你的廢話還真多


*喜歡學校生活嗎:嗯


*你讀甚麼科:一類吧


*你問夠了沒 :這是我的台詞吧?!


*你爽了沒:這個來鬧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