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寧願當甜食的主僕。


布朗尼欺負我,
討厭.
甜點他們聯手對付我。
討厭.

雖然說有tea time
但是晚餐還是要吃 沒辦法.


開心
今天要吃得東西都有而且還不用排很久
所以吃飯的心情很好

發現..
如果在吃飯的時候旁邊坐著一位雄壯威武(虎背熊腰) 的人
食慾就會很不好.
如果利用這點的話
說不定每次在進食的時候旁邊都做一位這樣的人
說不定我會變瘦耶
這是反向減肥法(笑)

話說.
我對狗食成癮了
天呀
新的飯飯(狗食)就是貴在不一樣(?!)
沒有腥味而且吃下去就整個很powerful的感覺 
齒頰留香嗎?
噓不要笑

♥不要跟別人說我喜歡吃狗食 這是祕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