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冷好冷好冷好冷好冷。


唉唷威呀我穿了3件被良心說很low
可是人家真的很冷嘛 :*(

畫說今天的粉蕾很可愛呢 :))
昨天被他嚇到  呵呵
ah對我今天看到大塊在撥撥頭髮  照照鏡子 弄弄領子
有沒有很可愛!!!!!!

生物課有提到類似奪魂鉅的東西
ah不好意思唷
我看到奪魂V會很興奮:))
everythin about it is cute.

話說我看到小咕在看cartoons沒有太傻眼。

瑤小孩!!!郭笨笨!!!
把人家醜醜的照片刪光光啦!!

我真的不好意思可是媽的真的很順口。
forgive me ,please


beautiful luv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