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打掃不能合唱海綿寶寶?


這是我跟蛙仔的疑問!!
真是的
團團自己不會唱就記別人XX
listen!
這是一件可恥而且無聊又很幼稚的行為
重點是

團團先生!!!
請你不要再用我跟你的賭+我罵髒話還有一些道德良心的事做爛梗
我沒有興趣+有點威脅最重要的是你這樣做實在太過分:))

oh我真棒
講這麼多沒結巴
今天一整天只有看到豚豚once
不然小姐你是去哪裡玩耍啦?


接下來的事情真的是所謂的勾心鬥角嗎?

if u dont trust me Fine 
nothin at all
i wont help anyone cuz it's nothin about me
listen i cant stand ur attidute
whatever.  whos  never listens to other guys?
who only thinks of herself
who never sures whos her friends
who never trusts me?

tell me
如果你不信任我沒有關係
你就再尋知音就好
你如果真的覺得其他人可以相信你就去找他們
真的沒有關係的
那請你以後就不要在別人面前說我很奇怪什麼什麼之類的話
你看到的只是a part of not all.
請根據事實說話
我跟你的磁場不對
那不好意思就謝謝掰掰



我很克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