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uawua i cannot get it.


今天真是五味雜陳  :))
早上表藝不知道在造反什麼
不然你想嘛  =  =

國文整個就是很認真很認真  :))
我是乖孩子我是乖企鵝 :))
oh健教我真的要好好說一下
我不知道我是真的智商有問題還是血糖太低
或是?!
居然64分威
the score is rely cute  :))  yummy  ;))
哎呀

不信你便找一個人來問
豚仔郭至誠什麼羽的golden王暐你會罵髒話嘛
 a.會  b.應該的 c.怎麼可能不會 (it's not rely a questionnaire u only have one choice.)   :))


oh對了
楊敘thanx  :))  呵呵  你還真懂威
thanx for keepin silence  :))
i feel better -*





* 禹禹前妻♥:如果你有看到這篇的話 , 可不可以幫我查一下誰的英名叫Bunny Wu?(←在你們學校)
不好意思clue現在只有這些 :*))   不認識的話沒關係   thank u ♥ *


i got tir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