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rom 妞妞俠♥



今天體育課沒事做玩的,
狀況:林太太(我)上街買菜時遇到李太太(水母)

我:唉呀!李太太阿,好久不見了!
(三姑六婆特色一:昨天才見面還是會說好久不見)
水母:是啊!林太太,妳也來買菜阿?
(三姑六婆特色二:常常問白痴問題,像看到有人提著垃圾也會問他是不是來倒垃圾)
我:是啊!(用手遮住嘴把頭靠近李太太)太太,妳知不知道,
住在六樓那個臉色白的像人妖的周先生,交了個女朋友呢!
(三姑六婆特色三:就算遮住嘴巴聲音還是很大聲)
水母:是郭小姐吧!那他們進展到什麼程度了啊?
(三姑六婆特色四:超愛聊八卦)
我:已經同居了啊!
水母:唉!年輕人就是這樣,不保守。
(三姑六婆五:突然批評別人)
我:不過周先生也真是可憐,這個郭小姐阿,天天虐待他,這
  幾天完全是他自己下樓買菜煮飯,外加洗衣服打掃房子呢!
水母:天啊!這是新版的便利貼男孩嗎?
(三姑六婆特色六:以為自己很跟的上流行)
我:大概吧!不過便利貼阿,換成了頭上腫得一包包的拳頭啦!
  對了!最近七巷搬來一個據說是沒落王室的公主耶!
(三姑六婆特色七:轉話題轉得快)
水母:難怪,最近常看到一個天天穿著雷絲邊澎澎裙的女生,很
   漂亮捏,身上還噴什麼"雙納而"的香水,還提啥
   "ㄟ 羅 ㄇㄨ一"的包包,我家小孩的幼稚園老師告訴
   我她叫盤森。
(三姑六婆特色八:鄉音很重,不會說國外品牌還硬要說)
我:哎呀!妳說的幼稚園老師該不會叫"保母"吧!我家小孩真
  沒禮貌,被一個長得很像畢希爾的孩子帶壞,一直叫她的幼
  稚園老師"青蛙姊姊"
(三姑六婆特色九:不斷重複特色五和七)
水母:說到你家的孩子,會不會挑食啊?
(三姑六婆特色十:不斷重複特色九)
我:會!這可讓我煩惱了,我到現在還只買了一把蔥,看到什麼 
  都不吃,乾脆不讓他吃飯了!那麼李太太你家孩子情況如何啊?
水母:我家孩子跟你差不多啊!不過這幾天的菜色他沒得抗議。
我:為什麼?你煮了多好吃的菜,敎我!
水母:昨天阿,吃雞肉咖哩;前天吃牛肉咖哩;大前天吃豬肉咖哩
(三姑六婆特色十一:非常的節省)
我:你該不會要說,大大前天吃海鮮咖哩吧!
水母:是的,妳猜對了!不過這樣他太可憐了,那麼今天
我:嗯?
水母:吃原味咖哩吧!
(昏倒)
我:哀呀!我約好要去"ㄕㄟˋ ㄉㄡˋ"用頭髮的!太太,既然你
  今天要煮咖哩,多買些吧,我蔥給你,加蔥不錯,等你煮完再提
  去給我老公,再見!
水母:哎呀?"ㄕㄟˋ ㄉㄡˋ"很貴的耶!這林太太真是的,一定
   是重頭獎了,待會再去找那盤小姐討論討論。
(三姑六婆特色十二:好東西會分享給別人)
三姑六婆小短劇完(其實是因為體育課結束了)

話說三姑六婆的音調好高啊!
而且我竟然有小孩和老公了?!
哀~
老了(完全三姑六婆化)
我有改一些內容,
本來有一段很扯的我把它刪了。
吳詩是觀眾,
一整節課下來喉嚨都快啞掉了。
三姑六婆們看到可不要生氣,
也可以不要承認自己是三姑六婆,
這樣我就可以寫:
(三姑六婆特色十三:死不認帳!)
掰掰!

                                                                                                                                                                    

我說妞妞阿
她真的很厲害威   )羨慕
唉唉
黃老人有沒有看到有沒有看到
這就好比九把刀的架勢
要有!!!!
這是寫作重點 :))))

想看更多moe

ah妞妞我們好久不見了威
好想妳唷♥

missin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bud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